顾子卿

我打算把手上攒着没画完的汉服画了

之后就暂时先放放

然后画长时间的汉元素

@罗衣

2019-07-21
/  标签: 重庆

gq日常磕唠叨

最近和应届生一起集训(只待一个月)所以一直忙。lof这边有点冷落啦。

想过来谈谈关于gay或者同性恋的问题。

因为我今天舍友突然给我说到他们班上有一位gay的事。

头一次知道原来这么恐怖的歧视离我其实不远


在yl总部央清设计班集训的时候。舍友在宿舍突然聊到他们班上。然后有一位纯gay。当时和一个要好的朋友出柜了。但是估计没想到朋友和周围人bb。于是整个班乃至不少其他班也知道了。

恐怖的是班上的人开始明里暗里嘲讽。恶意针对。

甚至让我感到恶心的是其他楼层有一个班的学生专门为了羞辱这位同学。直接从其他楼层跑到他们教室当众喊出来凌辱。

我说:班主任都不关心一下吗

是的。班主任没有表示任何态度。“因为他可能也...

云穹商拍
摄影:藤蔓映画
女装:本po
男装:@leo
感谢救场小哥!
簪作: @离岛
后期:印画and本po

我就只挑自己好看的发了
doge/毕竟官博上新图有几张室内的我丑啊丑啊丑啊枯了

面无表情
冷酷
本po告辞

有几张只是当时阳光太大了。然后一张在亭内光比较弱
场地是在我们那边开州拍的啦没在主城

云穹商拍图透 

出境:当然是我呀!!!

这张真的所有图里面最爱


烤面包

月山空  -汉元素

字体合作款,p2来自棠棠老师的字啦~ @西府海棠 

目前最后一件合作款了

估计很长时间不会做合作款

棠棠老师字超好看的!!!!

又是在下的磕日常唠叨时间

前段时间和朋友在外面玩

合了几张影

朋友选了一部分把传到了空间

瞅了一眼就过了没咋留心


然后过了几天zx和我聊天

说:

我不喜欢你那朋友

我:为啥

zx:每次图片把你拍的好丑

我:啊是嘛哈哈哈哈没注意

zx:本来就是,下次你自己拍,真是的


是认识到了解了一生14年岁的人呀,明明都高中毕业了都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温柔

你从来不曾关注的事情却有一个人视之重要,温柔到心坎去了


是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一个人啊

胃:来人呐!本宫饿了。

脑子:来人呐!方便面伺候!

手:嗻。

本来有很多小礼服系列的脑洞

还有常服

但是我朋友给我说

地球人那边圈子有点恐怖

拆版抄版最常见

瞬间怂

算了

脑洞攒着吧

怼不过不要脸的店

惊叹

重庆暴雨

坐在窗前赶稿好几次闻见茉莉香

没注意,以为是院子里的

结果发现是窗旁快要枯死的茉莉盆栽开的花


很神奇的一盆花,养了快六年了

中间不知道枯了多少次

总以为就这样死去

但每一次花季总能顽强开花

虽然不多只有几朵


我有一只花,足以慰风尘

顺手撸的小草稿

最后一件写手合作款了


等之后再有脑洞再约w

绝大部分时候

多觉心寒

我的顾卿的水印约字是找的哪位太太来着

完了我找不到人辽

好惨

快哉

魏晋风

和 @澜愈 可爱一起的合作款~~~~~(笔芯

缩小看字有点弱,放大会好一点

期待实体www~~~~


p3的词是来自澜俞写的:

《水调歌头·黄州快哉亭赠张偓佺》-苏轼

一千顷,都镜净,倒碧峰⑺。忽然浪起,掀舞一叶白头翁⑻。堪笑兰台公子⑼,未解庄生天籁,刚道有雌雄⑽。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玉簪

宋制

闺蜜款双色

指路:镜水桐光

乱藤

齐胸+大袖

授权:镜水桐光

后来补的一个大袖hhh


文生二版终修

 @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 

啊啊啊啊啊啊啊

md矫正牙齿拔牙疼死我了

啊啊啊啊嗄

呜呜呜呜

他妈好惨一顾卿


疼!疼!疼!

bb一个好玩的事情。。

刚才和罗衣儿语音聊天的时候说到抄袭

然后我想起hshl家当时二三月还是一月四月有一款上新魏晋,和我西山宴那个大袖的鸟绣花、配色特别特别像,我第一眼还以为是我的图。。其实我当时画那个大袖还挺丑的

鸟的画风画法一样,尾巴基本一样,画法是一样至于往哪边画就无所谓了,然后也有一些藤蔓好像

那个鸟到目前为止好像就我一个人有这种沙雕画风所以。。你们懂的

鸟的配色和我一样是一阶一阶的渐变,配色一样,不过我是从翅膀上从深到浅,那个是从浅到深。

那个大袖就只有鸟和一点小藤蔓,然后他们也是。

然后我准备给她吐槽一下这个事,我找他们微博官方的图的时候翻完了微博今年的上新博都没看...

晋制·文生

授权店家:镜水桐光

与格格的书法合作款: @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 

p2是文字主体,图中接了p3的部分印章突出颜色

分别来自格格的

 相见欢•飞雾
诸神今日清闲,逛人间。
刹那银龙戏浪化群山。
泼淡墨,染秋色,镀金边。
散落流云飞雾入诗笺。

 巫山一段云·燕山雨霁
雨信谁来报?落英同送春。
燕山叠翠洗浮沉,天际碧无痕。
岚色逐风影,青松捉白云。
行人至此醉良辰,不用忆王孙。

两首词选


p4/5分别是上襦印花和下裙百迭印花效果图

由于效果需要,所以对排版做了调整

 

今天也是吹爆我格的神仙字迹

饿到胃疼的赶稿

emmm

我就知道火锅不管饱

哭了

晚安

今天也要是对世间充满善意的一天?

你干脆做个励志博主算了。。。。

三年结束了

终于到今天

满头的愁绪打成解不开的结

第一堂是语文呀

希望能好好发挥

不知所言

那就这样叭

自己不要后悔就好啦

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我爱

突然知道


我想看见所有的两面性,任何的善与恶;我想看见黑暗与光明,也想看见一切的美好;我想看见任何不加修饰的美,看见别人不同的善意;我想看见任何不加修饰的恶,看见别人不同的恶意


于是我能做到不愧于己的从心,即使遭遇不公平,也能对世界充满善意


晚安

前天趁端午活动试了妆色

没修眉em!

考完去商拍这款啦

到时候就有妆娘认真撸面了哈哈哈哈

暴露了日渐后退的发际线了

快要秃了的卿卿

(T▽T)

最新掐队入了一个三裥裙设计的打算

唉呀妈呀这个版型不错

有的人的笔

一下去

就有了灵魂

一笑万古春,一啼万古愁。

——《霸王别姬》

少年踏马扛花

意气风发

  1/16  
幸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