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卿

桃花渡

实体已出

店家:重楼原创汉服工作室(官博目前还没有出,tag后期出通知,模特上身图会和官博一起出)醉梦笙错了!!!啊啊啊!尴尬

找到了找到了,还没上新,可以去蹲着微博消息

https://weibo.com/yaozaibian?refer_flag=1001030101_

齐胸做的4件套,衬裙是单独一件,加了两条肩带,为了避免掉,裙摆6米,4件一套价格团购大概390左右。~~~衬裙大概还可以穿其他汉服的时候使用到~。但是要看衬裙具体

下面就是我的瞎逼逼了。

真的当店家的图发给我的时候,内心是很开心的,觉得修图和改稿还有原稿画这么久都值了。但说不酸涩有点想哭是不可能的,哈哈可能期末有点砸了刚好赶在这个时候(就像灌了心灵鸡汤!)也不是没有原因。主要也是出了的大部分是早期作品。em然后图稿不满意是部分原因。然后店家成衣的方面也确实让我有点失望。有一段时间也因为做出来的成品怀疑自己的能力。如果有小可爱看到这里,很想说句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们陪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画手到现在,你们的支持造就了我,也谢谢你们包容我的小脾气和发牢骚。希望我的每件作品你们都能喜欢满意,也希望我们岁月后,不曾分离。

爱你们!♥-2018.7.3-顾卿

 
   
评论(25)
热度(177)
我所爱,隔山海